门口拿

普通废话选手。

碎琉璃








害 心情不太美丽 


这是个刀……吧?


羡死了(我心肝一颤一颤的










——————————


“……蓝湛……我可能……就到这里啦……”






“没事的,不要难过啊……莫玄羽这副身子


本来就弱……没什么的……咳……”






“早晚会有这一天的……咳咳……你一定一定……不要难受啊……我会心疼的……咳咳咳!”






“我怕来不及了……你要好好的啊……要给我讲讲有趣的事儿……我听的见的……”






“咳……咳咳……多关心关心思追和景仪……他们都长大啦……”






“还有……不要总板着脸……会吓到家里的小朋友的……”






“……金凌这孩子……暴脾气真是随了他舅舅!咳咳咳!”






“……知道啦知道啦……江澄那小子……唉……还有温宁……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不要难过啊……我只不过……是睡着了……而已……”




“…………”




“……是师姐吗?我是羡羡啊……金凌很好……江澄很好……我……我来陪你啦……金子轩那厮有没有照顾好你啊……”






“……师姐……”




我来啦














“魏婴?魏婴!”




“魏无羡!你给我起来!!!谁允许你先走的?!!!”




“……大舅舅…………”




“魏前辈……魏前辈…………”




“魏、魏公子?!……魏公子!!!”






————————没了————


就是普通的生老病死


忘羡已经白头到老啦


但是修仙大能尤其是羡和叽这种的 容貌一定是能停在自己想要的时候的!不要去想两个人白头发白胡子满脸皱纹的亚子!!


不要!!!


我想标题的时候:取什么名字好呢?我是一把刀哪里需要哪里戳?不行太沙雕不符合文风……啊这是玻璃渣子……玻璃渣子……哦~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