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口拿

普通废话选手。

奇奇怪怪的共情(5)








05


哈喽艾v巴蒂大家好!


我是你们聪明机智伶俐可爱的避尘!


对对对!就是那个——


——那个云深蓝二的剑!


他超棒的!


雅正端方景行含光……我押韵了!




我跟他的抹额是老相识了


我们俩直到他十五岁之前都过着幸福的小日子……




十五岁之后……?





男人


我算是看透他了




明明自己喜欢的要死还不去表白


虽然抹额并不看好这门亲事


但我就觉得很棒!


你看嘛


他们两个门当户对性格互补四舍五入一下还是竹马竹马!


多好!




卧槽温家什么人啊


烧了云深不知处断了我家公子的腿还要去修行?


狗屁!


去修个锤子行!


我看云深就好得很让你们给烧了!


卧槽为什么要交佩剑


md温晁碰我了我死了我不干净了我不活了




卧槽这又咋回事


怎么我一离开他几天就变成这个亚子……


魏公子怎么也……




……………………




害 蓝二太不行了


什么“跟我回姑苏”?


这鬼听得出来是表白?


活该魏公子不跟你回家!




今天也在为我家公子的亲事操心呢


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迎娶魏……


……什……什么……?




……死……了……?




……




后来你们都知道的


三十三道戒鞭


要人命的


不过我还是庆幸


三十三条罪责无一条是罚蓝二喜欢他




唉……




妈呦哪里来的莫玄羽


哦他是魏无羡啊


啥?


魏无……魏公子?!




魏公子您可回来了!


我就说您没这么容易死的!


害呀太好了有情人终成眷属!


太棒了!




就是不知道抹额为什么愁眉苦脸的




卧槽


卧槽







抹额:尘尘你今天怎么看起来怪怪的鸭~~




————tbc——


hhhhhhhh我好喜欢这篇


有空把那个写一下(嘿嘿)(发出奇异的笑声)

 @老阿姨羡羡  @さくら  @GXX  @李四光没有光233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