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口拿

普通废话选手。

为什么人家当客服都能收获甜甜的恋爱

魏无羡,夷陵座下No.1的员工,还是兼职
哦,夷陵是在某宝上卖书的
魏无羡可以说是十佳客服了 工作以来无差评 除了王灵娇那一单
没办法 人家嘴甜人美会卖萌 死的能给他说成活的
但是这王灵娇吧……

“我靠这哪来的憨批,我不干了!”
魏无羡转眼就发了围脖:可真把我难倒了
“算了工作要紧……卧槽…”
是的,魏无羡工作史上唯一一个差评出现了
那王灵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关注的他围脖,人家一看:嚯,针对我咯,对我不满意咯,差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蓝忘机盯着眼前狂野奔放的封面:清静峰长老与其座下弟子不可不说的二三事
然后面无表情的打开了某宝

含光:【图片】你们是不是发错货了?
夷陵头号小可爱:?小哥哥你等等哦我帮你查一下_(:з」∠)_
含光:嗯。
夷陵头号小可爱:唔……小哥哥买的是(我也不知道写啥你们脑补个超难看懂的书好了)吗(๑•́ ₃•̀๑)
含光:嗯。
夷陵头号小可爱:好咧我马上处理!小哥哥那本册子就送你好了!( ´・∀・`)
含光:…...我退给你们吧。
夷陵头号小可爱:害呀本来就是我们这边出了岔子,就当给你的赔礼(๑•́ ₃•̀๑)这本册子…..(//▽//)
含光:…….无事,还是退回去吧。
夷陵头号小可爱:好8╮(๑•́ ₃•̀๑)╭
夷陵头号小可爱:小哥哥这边已经处理好啦,购物愉快!(๑•̀ㅂ•́)و✧

魏无羡一蹬地面,人连着椅子一起转了几圈,捂住脸长出了一口气
“最近奇怪的顾客怎么这么多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含光:你好。
夷陵头号小可爱:我在! ( ‘-ωก̀ )
夷陵头号小可爱:小哥哥有什么事吗? ฅ’ω’ฅ
含光:那本书还没有到。
夷陵头号小可爱:! Σ(っ °Д °;)っ我马上去查!
含光:嗯。
夷陵头号小可爱:唔…..这边物流好像出了点问题……处理可能要点时间 (´;ω;‘) 
含光:无事,书不急用。
夷陵头号小可爱:那就好那就好( 。ớ ₃ờ)
夷陵头号小可爱:真的很不好意思!(..•˘_˘•..)
夷陵头号小可爱:小哥哥你头像是本人吗?o(>ω<)o
夷陵头号小可爱:不回答也没关系啦,我就随便问问,真的好帅哦(๑¯ε ¯๑) 
含光:……嗯。

夷陵头号小可爱:小哥哥你加一下我微信8?这边物流处理有点麻烦(,,•́ . •̀,,)
含光:好。


魏无羡双手交叉垫在脑后
要到微信了
他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叫蓝湛啊……”
“嗯。”
“我叫魏无羡,叫我魏婴就行。”
“嗯。”
“你喜欢兔子?”
“嗯。”
“看不出来啊…..”

…….

“咱俩什么时候见一面吧?”

“抱歉,可能我太唐突了”
“……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魏无羡被人流挤到蓝忘机怀里
他抬起头望着蓝忘机被灯光映着的暖玉似的脸庞
心头一热
踮起脚把唇瓣贴了上去
烟花在不远处炸开
琉璃般的眸子突然睁大又闭上 抬起手圈住了怀里的人
一吻毕了 魏无羡笑起来 眼睛比铺着烟火的星空还要好看
“我好像……喜欢你”
后半句淹没在嘈杂的声音里 几不可闻

蓝忘机听见了

———————今天也在为忘羡绝美爱情流泪————————

 

这是一个我老早就想写的短篇惹   

害其实只想搞要到微信那里       

最后这个是我一直很想写的画面啦     

在烟花前面拥吻 (//▽//)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