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口拿

普通废话选手。

奇奇怪怪的共情(4)









小片段8


hhhh就是共情罢辽


无聊的时候写着玩儿的hhhh








——来啦——


04

我啊 是一颗糖

一颗再普通不过的饴糖

那个穿着麻布衣的小贩每天都会把装着我的罐子放在板车上

只是一直没有人能来带走我


今天的天气很好呢

来了一个白衣道长 眼睛用白布蒙了


我被他带回去 罐子被他放在一个小屋的窗台上


我在最底下 每天身上都会轻一点


“小瞎子,这颗糖我要了”

两颗虎牙咧出来


他没吃 我进了他的袖子




“好玩,怎么不好玩”


“是,我骗你,我一直在骗你。谁知道骗你的你都相信了,不骗你的你反而不信了呢?”


“救世?真是笑死我了!你连你自己都救不了!”


“你一事无成,一败涂地,你咎由自取,你自找的!”


“……死了更好!死了的才听话。”



刺眼的光


他似是要吃 在嘴边又顿了顿


我又回到了袖子里


“晓星尘”


…………


“锁灵囊,锁灵囊,对了,锁灵囊,我需要一只锁灵囊,锁灵囊,锁灵囊……”




纵然我被他收在最隐秘的地方

这十几年来 我也有些微微发黑




“还给我!”


“谁要和他一起玩游戏!”


“小瞎子,你跟在我背后,不怕我捏碎你吗?”



似是要把白衣道长给他留下的最后一丝温情刻在心里 他的手在被砍断前握的死紧 我能感觉自己有些微微开裂


又一位黑衣公子把他的手掰开








































































没有人能听的到我在心里发出的一声叹息



————tbc——

这个系列我怕是要越写越长(我太难了

义城好虐a

我都不好意思写沙雕

害 这篇我好水

全是原著内容()


 @李四光没有光233  @さくら  @GXX  @老阿姨羡羡 

评论(2)

热度(13)